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凯应邀到武汉基地举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干枘鑫     浏览次数:

(图/文 干枘鑫)2021年11月7日晚,应工程师学院的邀请,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凯赴武汉基地举行专题讲座。讲座由工程师学院院长助理周奎老师主持。


李凯以《功能型无人车赋能智慧城市发展与变革》为题,围绕未来城市形态和智能汽车发展趋势、Sharing-VAN 在创新领域的应用、无缝化移动服务重构未来城市、基于功能型无人车创新与应用技术路线图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武汉基地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