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概况>>管理团队

F1F3

姓名:郭都玺

职务:分党委书记、主任

责任分工:主持分党委、基地(公司)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基地发展规划、产学研合作、校友企业家联盟、武汉校友会组织管理。分管办公室、对外联络办公室、董事会秘书室。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E7C0

姓名:周恩德

职务:副主任

责任分工:协助主任、总经理工作。负责产业人才基地、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科技创新、创新创业、教学管理、继续教育培训及武汉办事处相关工作。分管教科研办、对外联络办。完成基地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26FDF

姓名:薛建云

职务:分党委副书记

责任分工:协助分党委书记工作。负责分党委日常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党建、学生管理工作。分管学工办、教科研办。完成基地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20FD6

姓名:谢飔羽

职务:党政办(公司办)主任

责任分工: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工会、统战工作。负责基地(公司)财务、资产、人事、档案、展厅、图书室、会议室、公共场所、饮水机、保安保洁、后勤保障等日常管理工作。完成基地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姓名:杨飞

职务:对外联络办主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责任分工:主持对外联络办公室全面工作。协助副书记分管党建工作。负责省教育厅、东风总部、武汉经开区有关部门、合作单位(企业)、校友与校友企业、武汉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盟等日常联络工作。负责平安建设、依法治基地、基建、项目采购、资源募集、驻汉办事处等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公司董事会日常工作。完成基地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BA5C

姓名:赵娜

职务:学工办负责人、第二党支部书记

责任分工:主持学工办、第二党支部全面工作。负责基地青年、团员管理工作。负责学生就业工作。负责学生入驻报到与毕业离校工作。负责学生思想政治、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安全教育、第二课堂、学生学习生活、食堂监管、学生宿舍等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所分管学院学生日常辅导工作。完成基地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CA0E

姓名:张运

职务:辅导员、第三党支部书记

责任分工:主持第三党支部全面工作。协助学工办、教学科研办主任工作。负责学生防疫、食堂监管、网站等日常管理工作。联系有关二级学院相关辅导员。负责所分管学院学生日常辅导工作。完成基地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160E

姓名:干枘鑫

职务:辅导员、第一党支部书记

责任分工:主持第一党支部全面工作。协助学工办主任、组织员工作。负责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基地文化建设、宣传报道、文体活动等工作。负责所分管学院学生日常辅导工作。完成基地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