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拜会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干枘鑫     浏览次数:

(文/图 干枘鑫)2021年11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红兵赴东风总部拜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与科技发展部、战略发展研究中心总经理周锋,学校武汉产学研基地党委书记、负责人郭都玺、副书记(副主任)周恩德、工作人员杨飞参加了交流。


程红兵书记首先感谢公司和公司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在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步走”战略、服务东风行动成效后,重点介绍了学校即将召开党代会、双方高层对接、公司支持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东风﹒孟少农奖学金”等情况。


竺延风董事长对程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学校为东风输送了大量的技术管理骨干人才、为东风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他对学校即将召开党代会表示祝贺,愉快接受学校党委邀请,指派一名公司党委领导出席学校党代会并作为公司对接学校协调人。他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发展,一如既往支持“东风﹒孟少农奖学金”。他希望学校围绕东风汽车“五化”,发挥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更加紧密地与东风各层级企业深入开展产学研创合作,为东风汽车生产管理一线培养优秀的应用研究型专门人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