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党日】武汉产学研基地开展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张婷婷     浏览次数:

2024年元月11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三个党支部党员共同进行以“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党员素质”为主题的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余超同志主持,活动内容分为以下几部分:

全体党员在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第一,由全体党员诵读党章。通过学习党章,全体党员对党章内容、党的纪律、党的指导思想和党员的权利义务等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第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第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全会指出,今年以来,省委常委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解决学用“两张皮”为切入点,在发展目标、发展理念、发展方式、发展动力、发展路径上对标对表。第四,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我们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水平。首先,我们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我们作为党员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在工作中,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其次,我们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第五,对于我们目前实际的一些问题进行讨论。例如:同志们在寒假期间的规划和目标?对基地的建设有什么建议?对下学期春招的到来有何准备?等实际学习生活情况,王宁雪同志说“作好选调生考试的准备,抓紧时间复习”,詹泽贤同志说“我们要注重实践锻炼,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大家畅所欲言。

通过举办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重温入党初心、砥砺奋进,党员通过学习支部成员的分享动态,感受到党的魅力,从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更多的青年人认识党了解党,增强党员文化氛围。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