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武汉基地分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24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干枘鑫     浏览次数:

3月20日,武汉基地分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上总结了上一年度党建工作的不足,并结合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深入研讨部署了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郭都玺主持,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个人分管、负责的工作范围从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斗争、党员发展及支部建设、基地的文化建设和宣传、统战工作、工会工作、分团委工作等各方面汇报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及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2024年党建工作各方面要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郭都玺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基地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分工与合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为基地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审核:薛建云)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