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党日】武汉产学研基地联合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64日,武汉产学研基地三个党支部在204教室联合开展2023年度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一支部书记干枘鑫主持。

全体党员在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召开一次专题培训会    

杨飞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明确了组织关系转接责任,严明纪律要求。                            

陈菲同学宣读《学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的过程中当好排头兵,“在安全离校、快乐离校、文明离校”中发挥积极作用。

临别之际,老师们为毕业生党员送出寄语,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恪守汽院“求是创新”的校训,严于律己,砥砺前行。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