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党员大会】武汉产学研基地举行毕业生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图、文 干枘鑫、张运)为充分展示武汉产学研基地学生优秀党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他们作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10日武汉产学研基地举行学生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武汉产学研基地分党委书记郭都玺、副书记薛建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地副主任周恩德主持。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汉产学研基地分党委副书记薛建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基地分党委书记郭都玺宣读了党员表彰决定,受到表彰的学生优秀党员依次从基地老师手中领取了荣誉证书,并与基地全体教师进行了合影留念。基地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江锦上台发言时谈到:“基地的环境非常方便我们学习,同时能够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求职机会,这一年我们感觉收获很大。”同时他还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大家能够转变观念,树立争正确的求职观、就业观,并号召广大党员到基层去发挥光和热。

最后基地分党委书记郭都玺在会上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期望全体党员在新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中践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汽院人精神,不断磨炼和提升自己,三是鼓励毕业生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