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工动态>>正文
武汉基地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图/文 张运)为扎实有效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助力考研学子上岸,2024年3月20号武汉产学研基地组织开展了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会议邀请考研辅导机构老师做了相关报告,基地副主任周恩德、教科办主任薛建云、学工办主任赵娜、学工办老师张运、干枘鑫及部分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上,考研辅导机构指导老师杨老师、张老师根据近几年考研形势和相关政策对2024年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给予了细致深入解读,涉及复试考核内容、复试准备、面试注意事项、考研调剂流程等内容。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还就考研复试与调剂中的相关疑问与考研机构老师进行了交流。


随后,基地学工办赵娜老师围绕复试简历制作、上岸院校指导老师联系、复试流程信息获取等细节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指导和建议。


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的复试准备提供了科学的思路,指明了正确方向、树立了坚定信心。基地也将持续推进考研帮扶工作,帮助学生实现深造梦想。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