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工动态>>正文
​【三方协议收取】武汉基地毕业生就业材料收取
发布时间:2023-02-13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若已签约,请按以下方式提交就业材料。


线下签约:请签了纸质三方的同学将三方协议第一张(白色的)和第五张(黄色的)交到210办公室


线上签约:

①请签了就业系统里的三方协议的同学将系统中的三方协议下载后,命名“班级姓名”发给赵娜老师,进行网签纸质协议学院学校盖章程序(如下右图);


②领完右图所示三方协议之后,在”乙方(毕业生)“处签字(正反面),签完字之后联系签约单位盖章;企业盖章后会留一份,其余的再寄给同学们,同学们收到后自己留一份,其余的交到210办公室。


签约合同:请直接签了劳动合同的同学将合同扫描件压缩,命名“班级姓名”发给赵娜老师。


考研升学:请在收到录取学校调档函及录取通知书后,将相关文件及扫描件交到210办公室赵娜老师处。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