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工动态>>正文
武汉产学研基地开展春节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文/张运)为切实传递基地党组织对困难学生党员的关心和温暖,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武汉产学研基地分党委于2024年1月24日线上开展了党员慰问活动。

会上,基地领导老师向困难学生党员表示亲切慰问,并与他们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家庭、思想、学习、生活以及今后的学习规划或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受慰问的学生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肯定和关心,并将此次慰问化作工作动力,积极工作,努力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和老师。

基地分党委还为4名困难学生党员及1名困难学生群众送去了慰问金。为帮助基地电院患病学生,基地教职工自发为其捐款1000元,鼓励其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此次慰问活动,让基地困难学生党员及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密切了党和群众的关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了实处。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