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工动态>>正文
【学海领海】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年中秋“温馨的团聚,欢乐的派对”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929日晚,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主办的“迎中秋·庆国庆”联欢晚会在武汉产学研基地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晚会不仅为新来基地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也为全基地师生提供了一个感受传统文化、增进友谊的机会。


上图为武汉产学研基地党委书记对同学们进行视频慰问

晚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智能20级学生的歌曲演唱和吉他弹奏将大家带入了一种欢快轻松的氛围,他们的节目,洋溢着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同时也寓意着对未来生活的期许。


上图为基地学生进行吉他独奏


接下来是精彩的游戏环节。在踩气球游戏中,同学们在欢笑和奔跑中体验着团结协作的乐趣;在“身不由己”比赛中,同学们用他们的欢笑声传递出对生活的热爱;而拍七令游戏中,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着游戏的乐趣。晚会在由学生助理带领的踩气球游戏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欢笑着舞动,将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热门电影《封神》。


上图为武汉基地的同学们在集体观看电影《封神》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武汉基地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参与。他们用热情和汗水,为留在基地的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中秋晚会。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晚会不仅展示了基地学生的才艺,也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感受传统文化、增进友谊的机会。这是一场充满欢笑和感动的晚会,它将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