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工动态>>正文
【法治建设】武汉产学研基地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今年12月4日是第10“国家宪法日”,为引导师生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提升法治素养,争做宪法精神的弘扬者,武汉产学研基地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意识,推动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宪法意识与法治观念。


在学工办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面向誓词,庄严宣誓,庄严的仪式让学生强烈感受到宪法的神圣和至上,宪法宣誓的庄重感和严肃性,激发学生对国家、对宪法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此外,武汉产学研基地还积极组织开展了普法宣讲、宪法晨读、《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学唱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教育引导全体师生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