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武汉基地举行师生交流和周点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干枘鑫     浏览次数:

(图/文 干枘鑫)11月1日晚,武汉基地在203、204、205教室举行师生交流和周点活动,300余名学生及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基地分党委书记郭都玺以《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给全体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郭书记讲到,态度决定一切、行动决定成败,并号召全体同学在研究生考试、四六级考试的最后关头轻装上证、持之以恒、坚持到底。


随后各分会场围绕学生关注的学习、生活、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等进行了重点强调。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