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优秀校友谈民强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谈民强,我校1985届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8111-1班)杰出校友、全国人大代表、东风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武汉)有限公司等公司法定代人,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武汉)有限公司等公司高管。

    谈民强在各地奔走,努力促成企业之间和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让实验室里的好技术变成产品,变成真正有竞争力的商品”。在他的努力下,东风公司和同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与一汽、长安等汽车企业进行协同创新,共同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同时,东风公司还与华为、中国移动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推动5G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和应用。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