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优秀校友丁绍斌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丁绍斌,1990年毕业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专业8643班),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现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大学接触了汽车专业,之后的三十多年内,丁绍斌与汽车一直续着这段缘分,而缘分的另一端就是东风汽车。1990年刚大学毕业后,丁绍斌就加入了第二汽车制造厂,而这家公司也就是在1992年改名成功的东风汽车公司,当时丁绍斌担任的是销售处售后技术服务的职务。1992年-2000年,丁绍斌历任东风汽车公司办公室秘书和副科级秘书、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筹)市场部负责人、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规划发展部副部长和小霸王专营部总经理。2000年10月-2003年7月,丁绍斌先后由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升为了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之后的两年内,丁绍斌又“服役于”东风汽车旗下的裕隆汽车,并由加入时的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执行副总经理进化成总经理兼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05年-2009年,丁绍斌又成为了东风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的总经理助理兼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之后的4年内,丁绍斌又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任职,他还担任着神龙汽车的人力资源部部长和行政副总经理等职位。2013-2020年内,丁绍斌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这一阶段的他又历任了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总经理以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的职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