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园地>>教学管理>>正文
武汉基地举行研究生报考指导与备考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干枘鑫     浏览次数:

研究生考试预报名在即,为了帮助学生顺利做好报名工作,鼓励考研学生积极备考,调整考研学生的备考状态,9月23日,武汉基地邀请校研究生处何君老师开展相关讲座,本次讲座由基地副书记、副主任周恩德主持。


何君老师从考点选择、报名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一一为同学进行详细介绍,在流程上为考研学生做好细致服务。同时,何君老师指出了我校研究生报考相关政策与优势,鼓励同学积极报考本校研究生。


随后,基地学工办负责人赵娜老师围绕专业课、政治、英语等科目为同学们提供了具体的复习指导与建议,并祝愿所有考研学生取得佳绩。

本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学生认清考研形势、辨明前进方向、规划未来人生。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此次分享会及时地解答了自己在复习时的困惑,并对考研过程中的心态调整有很大帮助。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