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园地>>教学管理>>正文
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赴武汉基地指导2023年研究生复试调剂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坐看云起     浏览次数:

(图、文/薛建云)为帮助武汉基地2023届考研学生进一步理清复试和调剂备战思路,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增强学生复试备考信心,武汉基地于2月27日下午在204教室举办了研究生复试调剂交流会。会议邀请学校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做了相关报告,基地教科办主任薛建云、学工办主任赵娜及部分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基地分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恩德主持。

会上,杜祥军围绕复试的整体时间安排、各类分数线、复试流程、调剂注意事项和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等五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招生工作经验,为广大考研学子做了详细全面的介绍。杜祥军强调,今年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大概率会转移到线下,请各位同学注意统筹安排好复试行程,把握住每一个复试机会;同时要注意在调剂阶段尽早完成调剂志愿的填报。

最后,杜祥军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为即将到来的复试助力,研究生处后期也将持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各种帮扶、咨询等,并祝愿考研学子成功上岸,金榜题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