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党日】武汉产学研基地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一支部在203教室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一支部彭广珍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在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第一,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自我精神世界的建设,注重党性修养培养;踏实做事,认真学习工作;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新思想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等。第二,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和全局高度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第三,同学们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党员干部要保持“作风优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等方面的境界。第四,同学们学习了2023年最新酒驾醉驾处罚量刑、省级支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后开展交流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青年党员要自觉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