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党日】武汉产学研基地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0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9日,武汉产学研基地党支部在207会议室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张运主持。

全体党员在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杨飞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建设生产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谢飔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十堰市市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随后,观看了《这就是中国》第182期:“到中国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