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工动态>>正文
关于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届毕业生离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5     作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为尽早做好暑期宿舍维修改造工作,保障新学期学生入住,现就2023年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离校安排

1.原则上2023届毕业生应在6月20日之前完成所有离校工作并办理离校手续,基地会同步告知家长学生离校信息,请同学们及时和家里保持联系不要让父母担心。

2.因有考试安排不能按时离校的,可视情况延迟办理退宿。请相关毕业生提前与分管辅导员老师联系告知具体情况,核实无误后可批准延迟,且毕业生应在相应考试任务完成后及时退宿并离校。

3.基地大学三年级学生按照校本部离校安排确定离校时间。

二、离校温馨提示

1.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办理离校手续,及时离校。按毕业生文明离校要求,清理宿舍垃圾,保持宿舍内卫生干净整洁,并及时将钥匙归还,自觉将垃圾放置到大楼东侧的垃圾定点投放处,爱护基地内各项设施和公共财物,文明离校。基地宿舍暑期改造工作开始前仍未搬离宿舍的物品且前期未与辅导员老师沟通,基地将默认为废弃物品统一处理。

2.同学们离校期间珍惜同学情谊,维持宿舍和谐,不在宿舍内酗酒、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

3.注意安全防盗。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妥善保管各类证件资料(如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谨防遗失;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骗、防意外,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4.毕业生离校后,其他相关信息基地将一如既往在毕业生群通知大家并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如延长学籍的办理和后续通知、继续协助同学们开具就业需要的材料如成绩单等、考研二战同学复试成绩单的开具、招聘公司及招聘信息的推送、后续档案和户口办理的咨询等),同学们后期有其他需要基地老师协助的事情也可以在群内私聊老师们反馈。

5.关于就业工作提醒:根据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要求,学校仍需登记离校未落实就业同学的就业去向。离校后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麻烦及时向我们反馈就业信息。基地秋招时有优质的招聘信息,我们也会及时在毕业生群发布,同学们也可以关注学校就业招聘网站、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及政府网站获取相关招聘信息。

6.关于毕业证、学位证领取的提醒:6月20日以后还未领走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基地这边将按照学校的要求统一将证件返回学校本部教务处,后续领取需直接回学校去办理领取手续或委托领取。

基地还有很多工作需要改善,我们为同学们做得也不够多,却时常感受到同学们对基地的包容和理解,衷心的感谢大家,依依不舍地同时也由衷祝愿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有空常回来看看!


                                                                                                  武汉产学研基地

                                                                                                  2023年6月15日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