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产学研基地学生借考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20:34     作者:坐看云起     浏览次数:

武汉基地各位考生:

为了保障武汉基地学生有序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结合《湖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防疫须知》及借考考点整体工作安排,现将考试整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整体情况介绍

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多方协调,本次基地大约有196人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前期报名时统计)。根据研究生考试报考要求和武汉基地实际,基地学生参加考试的考点主要有3类:江汉大学、武汉市内其他高校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其中131名学生在江汉大学借考,具体名单见附件1。结合基地人员实际,且大部分学生集中在江汉大学借考,基地主要考虑在江汉大学借考工作的组织。总体考试安排情况见下表: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借考人数

1225日、26

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主要集中在江汉大学主校区J01J02J03三座教学楼

131

备注:1.J01J02J03代表教学楼的编号,三栋楼紧靠在一起,每栋教学楼成对称结构,分AB两部分,J01B204代表考场在编号为J01的教学楼的B部分(也就是右半边)的204号教室。

2.考生可到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在准考证上确认自己的考场教室编号。

3.本次借考在江汉大学主校区,位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


二、交通出行安排

基地距离江汉大学约10公里,且没有直达公共交通车,考虑到考试时间的紧迫性、借考人数较多和考试防疫要求,决定由学校出资联系公交公司的公交车统一将考生送达考试地点,考试结束后考生自行返回基地。经前期统计,共有48名同学愿意从基地统一乘车前往。

考试当天考生在基地大楼侧门处等车,公交车早上7:15准时出发,请考生提前10分钟到场集合。考生乘坐公交车统一从江汉大学2号门进校,行政楼侧面门前下车,然后步行至考试候考区(大约4分钟)。考生在确认考试地点后,可步行至附近的诗香苑食堂吃早饭,上午8:15按照要求准时进场。

凡上午、下午不能准时到基地集合的学生,可自行打车至江汉大学2号门,下车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江大校园,步行8-10分钟到达候考区。

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在江大食堂用餐后返回基地。返回基地公共交通路线推荐如下:

江汉大学5号门出去→博学路江大五号门公交站乘坐562→联城路郭徐岭公交站下车→步行200米到车轮广场(有轨电车站)乘坐有轨电车→硃山湖大道站下车到园区。

江汉大学2号门出去→三角湖路泰合百花园公交站乘坐335→车城西路水府街公交站下车→步行50米到水府街(有轨电车站)乘坐有轨电车→硃山湖大道站下车到园区。

为了帮助考生更形象了解考试当天的路线和具体安排,现将出行的关键位置在江汉大学地图上标注出,具体见附件2

三、考试及防疫要求

1.考生需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学习并遵守《湖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防疫须知》,下载《2022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提前14天监测体温并如实填报。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动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

2. 考生凭承诺书、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入场时还需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往返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

3.遵章守纪,诚信参考,服从管理。严禁把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

4.迟到考生(迟到15分钟以上)不得入场,考试过程中,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不得带走试题册和答题卡。考试结束铃响不要立刻离开考场,待监考教师收齐并清点好试题册和答题卡后,方可错时离场,离场时保持距离。

5.如此大规模的借考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按照要求诚信应考、服从考点防疫管理,对外展现汽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下一次借考奠定良好的基础。

四、其他说明

临近考试之际,基地会及时转发来自江汉大学、学校本部关于硕士研究生考试的相关通知,请同学们注意关注。另考点在武汉市内其他高校的同学,请及时关注考点学校的研究生处网站信息。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基地教科办咨询,联系人:薛建云,联系电话:18772781681

附件:

1. 江汉大学考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考生名单

2.江汉大学借考考试安排标注图

3. 2022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


武汉产学研基地

20211217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