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产学研基地学生借考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5:01     作者:坐看云起     浏览次数:

武汉基地各位考生:

为了保障武汉基地学生及时方便在江汉大学借考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结合《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防疫须知》及借考考点整体工作安排,现将考试整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整体情况介绍

经学校校领导及教务处多方协调,本次基地459人的英语等级考试在江汉大学借考,具体考试名单见附件1,总体考试安排情况见下表:

考试类别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借考人数

英语四级

1218日上午9:00-11:208:30进场)

江汉大学主校区J06教学楼:J06B204J06B205J06B206J06B207J06B208J06B209J06B210J06B211 J06B212J06B301J06B30211个教室

306

英语六级

1218日下午3:00-5:252:30进场)

江汉大学主校区J05教学楼:J05B104J05B105J05B106J05B107J05B108J05B1096个教室

153

备注:1.J06J05代表教学楼的编号,两栋楼紧靠在一起,每栋教学楼成对称结构,分AB两部分,J06B204代表考场在编号为J06的教学楼的B部分(也就是右半边)的204号教室。

2.考生可到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在准考证上确认自己的考场教室编号。

3.本次借考在江汉大学主校区,位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


二、交通出行安排

基地距离江汉大学约10公里,且没有直达公共交通车,考虑到考试时间的紧迫性、借考人数较多和考试防疫要求,决定由学校出资联系公交公司的公交车统一将考生送达考试地点,考试结束后考生自行返回基地。

考试当天考生在基地大楼侧门处集合,根据通勤车上贴的车号和班级号有序乘车(统一乘车分配表见附件2,上车前测量体温,凭借准考证、身份证和健康承诺书上车),公交车早上7:30(六级下午1:50)准时出发,请考生提前15分钟到场集合。考生乘坐公交车统一从江汉大学2号门进校,图书馆门前下车,然后步行至考试地点(大约2分钟)。考生在确认考试地点后,可步行至附近的攀高苑食堂吃早饭(大约4分钟),上午8:30(六级下午2:30)按照要求准时进场。

凡上午、下午不能准时到基地集合的学生,可自行打车至江汉大学5号门,下车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江大校园,步行8-10分钟到达J06J05教学楼处。

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在江大食堂用餐后返回基地。返回基地公共交通路线推荐如下:

江汉大学5号门出去→博学路江大五号门公交站乘坐562→联城路郭徐岭公交站下车→步行200米到车轮广场(有轨电车站)乘坐有轨电车→硃山湖大道站下车到园区。

江汉大学2号门出去→三角湖路泰合百花园公交站乘坐335→车城西路水府街公交站下车→步行50米到水府街(有轨电车站)乘坐有轨电车→硃山湖大道站下车到园区。

为了帮助考生更形象了解考试当天的路线和具体安排,现将出行的关键位置在江汉大学地图上标注出,具体见附件2

三、考试及防疫要求

1.考生需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学习并遵守《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笔试考生防疫须知》,下载《2021年下半年CET健康情况记录表》,提前14天监测体温并如实填报。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动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

2.考试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2021年下半年CET健康情况记录表》、调频耳机(配备新电池,调频86.9Mhz)、必要的文具(黑色水性笔、2B铅笔、橡皮擦等),于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往返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核准身份时应摘除口罩。

3.遵章守纪,诚信参考,服从管理。严禁把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

4.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过程中,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不得带走试题册和答题卡。考试结束铃响不要立刻离开考场,待监考教师收齐并清点好试题册和答题卡后,方可错时离场,离场时保持距离。

5.如此大规模的借考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按照要求诚信应考、服从考点防疫管理,对外展现汽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下一次借考奠定良好的基础。

四、其他说明

根据借考单位要求,为进一步做好考试人数数据摸底,提前把考试需要的防疫排查工作做好,基地制作并发放了《武汉基地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统一乘车前往江汉大学的统计表》(线上统计截止时间到1213日晚上6点),统计确定所有考生的考试情况及相关行程要求。从本周二开始,跟车教师开始查验本车学生的绿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请同学们积极配合,未按照要求诚信填表或拒不提供资料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后果。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基地教科办咨询,联系人:薛建云,联系电话:18772781681

附件:

1.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名单

2.江汉大学借考考试安排标注图

3.统一乘车分配表


武汉产学研基地

20211212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