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优秀校友吴林辉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吴林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9723-3班校友,现任武汉杰安特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杰安特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700万元。是一家从事电气设备维修,自动化设备维修,配电设备维修等业务的公司,企业的经营范围为:电气设备、自动化设备、配电设备、测控设备、机械设备、环保节能设备的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及维修;自动化产品、电子通信产品、仪器仪表、电器元件、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修及相关技术服务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