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园地>>教学管理>>正文
教务处副处长刘荣赴武汉基地为毕业生开展学业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图、文/薛建云)为帮助武汉基地2023届毕业生进一步理清学业毕业思路减轻学生关键时期的毕业焦虑和疑惑,指导学生有条不紊做好毕业前各项准备,武汉基地于331上午204教室举办了面向毕业生的学业指导讲座。会议邀请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荣做了相关报告,基地教科办主任薛建云及线上线下共12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基地分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恩德主持。


会上,刘荣根据前期收集的学生诉求,从近期毕业生相关工作整体安排、学生毕业相关的教学管理制度解读等方面,结合自己多年教务管理工作经验,为参会学生做了细致全面的介绍并针对往年毕业工作中学生容易忽视的问题一一进行提醒刘荣强调,教学组织工作具有周期性和时间节点,希望同学们平时多关注网站信息和通知,遇到学业问题不要拖延和回避,应尽早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寻求解决办法。会议最后,针对线下线上同学提出的个性问题,在座所有老师现场进行了回复,多数参会同学表示这样的答疑解惑效率很高,对他们帮助很大

最后,刘荣处长与基地学生代表开展了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座谈,提醒同学们要有紧迫感,平时要主动积极向指导老师汇报情况,努力跟上整体工作进度,后续会协调落实实验测试仿真设备备用、学院教师代表到基地集中指导等相关问题。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