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园地>>教学管理>>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考研冲刺辅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浏览次数:

各有关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给我校2022届考研学子提供多方位帮扶,切实提高考研成功率,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将开展“全真模拟笔试、助力考研梦想考研帮扶活动,在研考前48天内举行四次线上线下考研辅导活动。具体时间表如下:


时间节段

活动内容

2021.11.15-11.21

考研数学全真模拟测试第一次(线下3小时)。

全真模拟讲解(线上3小时)。

2021.11.22-11.28

考研数学最后六道大题讲解(线上3小时)。

2021.11.29-12.5

考研数学全真模拟测试第二次(线下3小时)。

全真模拟讲解(线上3小时)。

2021.12.6-2021.12.12

考研数学应用类型题目讲解(线上3小时)。

还望各有关二级学院积极配合,通知考研学生踊跃参与,参加活动的学生扫描二维码进群,需要验证身份。为了区分数一、数二、数三方便后期统计与印刷试卷,

验证身份格式为:姓名+专业+数学科目。例如:张三+材料物理+数二。

模拟考试完全遵循研究生考试规则,答题卡、试卷都采取与真实考试一样的规格,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定科目考试,在检验学生真实水平的同时发现自身短板,让考研学子在实战中查漏补缺,为接下来的复习指明方向。模拟考试严格参照研究生考试流程和考试要求,对考试时间、考场纪律以及学生答题流程进行了严格规定,不仅锻炼学生的考试心理,而且锻炼学生尽快进入考试状态,将“考”与“练”更加充实地结合在一起。真题讲解帮助考生理性分析结果,把控整体分数差距,分析错题,查摆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切实帮助考研学子调整考试的心理状态,同时可以体验考试过程中各种心理状态变化。在这个过程中,他们能更加冷静地面对考试过程中发生的各种状况,为后面考试充分发挥提前进行心理状态优化铺垫。

希望我们共同携手,圆学生考研梦想,助力我校考研学子取得好成绩。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

                        20211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