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党日】武汉产学研基地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第一党支部党员齐聚203教室,进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分为以下几部分: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这个环节,大家再次回忆起自己当初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地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其次,由主持人张婷婷带领大家领学如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在这个环节中,全体党员认真研究了江西省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并就如何推动江西现代化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中央政治局有关领导的讲解,围绕当前国内外形势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此外,活动要求大家线下观看《这就是中国》第197期,了解了我国在经济、文化、科技等各个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还一起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深入了解我国宗教事务管理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在这一领域的法律意识。最后,大家进行了党课开讲和学习心得分享。全体党员通过自己的经历和感悟,深入探讨了如何更好地践行党的要求,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断努力。杨飞老师在总结中提到:大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定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同学做起,这样脚踏实地,才能真正体现出大家的带头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团结。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