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2023)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武汉产学研基地分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作者:干枘鑫     浏览次数:

武汉基地分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于6月25日下午召开,会议由武汉产学研基地分党委书记(主任)郭都玺主持,基地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都玺首先从动员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武汉基地分党委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整体情况进展良好,各个环节落实较扎实。

调研成果交流环节,郭都玺以《加强产学研基地建设构建“政产学研用、介资协链网”人才培养新模式》为题,深入武相关部门、企业,学生教室、宿舍等,通过走访交流、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如何建设产学研基地、培养高质量汽车专门人才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他强调要明确武汉产学研基地发展定位;融合各方面资源,加大武汉产学研基地建设力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政产学研用、介资协链网”人才培养新模式。

周恩德以撰写“服务经开发展报告”为引,讲述在走访校友企业、政府机构等相关部门的所见所得,提出要落实走访调研、牢固立德树人、发展科技创新。

薛建云以“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打造二级学院—武汉基地多维度协作工作模式,高质量完成学生第四学年毕业、就业工作”为题作调研报告,通过走访广大师生和部分企业开展调研梳理了基地学生在学业、毕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基地教师和工作人员在生活、办公等方面的民生问题等,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及措施。

会议最后,郭都玺作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兴务实之风,提高调查研究工作质量和实效;要持续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进一步梳理发现问题,真实准确全面掌握情况;要将调研成果形成可落地方案,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