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武汉产学研基地召开期末总结及假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干枘鑫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本学期工作收尾,稳妥安排假期重要工作,2022年7月20日,武汉产学研基地召开全员大会。会议由基地分党委书记郭都玺主持。

基地分党委副书记周恩德领学了程红兵书记与张文学校长在期末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布置了基地安全排查整治与基地制度编写任务。基地综合办公室、教科办、学工办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分管领域和基地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会议就暑期24小时值班及假期重点工作做出统一部署。

郭都玺在总结中提到“基地开办一年来,总体运行平稳。内部管理逐渐走向正轨,首届600余名学生顺利毕业,迎新工作基本就绪。对外联络方面,先后与武汉经开区、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东风悦享、经开科创、东风佛吉亚、东风延锋、武汉光庭等单位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开放办学之路越走越宽。”郭都玺强调“过去的一个学年,是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一年,基地平稳发展是学校领导、各部门及二级学院等兄弟单位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后,郭都玺勉励全体工作人员,要胆子大一点、脸皮“厚”一点、步子快一点,不厌其烦、苦口婆心地去做工作,去跑项目、去要资源,共同开创武汉基地未来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