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工动态>>正文
武汉产学研基地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张运、杨敏     浏览次数:

3月27日晚,武汉产学研基地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各班开展了以“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班会,武汉产学研基地的相关教师和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班会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在疫情防控方面,基地的赵老师从近期疫情形势、疫情常态化下的基地管理、校内近期疫情防控典型案例通报、在外实习生管理等方面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强调了疫情下的基地管理制度、要求全体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在防电信诈骗方面,赵娜介绍了常见的几种电信诈骗手段以及预防方式;在心理健康方面,赵娜着重介绍了情绪波动可能导致的问题以及如何管理情绪。此外学校心理中心的刘俊老师受邀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心理咨询的工作方式和预约流程,并就毕业生近期在学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即时互动和交流。


本次班会增强了毕业生在疫情防控、电信诈骗、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取得了预期成效。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