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武汉产学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产学研基地学生借考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3:41     作者:薛建云     浏览次数:

武汉基地各位考生:

为了保障武汉基地学生及时方便在江汉大学借考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结合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防疫须知》及借考考点整体工作安排,现将考试整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整体情况介绍

经学校校领导及教务处多方协调,本次基地298人的英语等级考试在江汉大学借考,具体考试名单见附件1,总体考试安排情况见下表:

考试类别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借考人数

英语四级

611日上午9:00-11:20(8:30进场)

江汉大学主校区J05教学楼:J05B101J05B102J05B103J05B104J05B105J05B106J05B1077个教室

191

法语、日语四级

611日上午9:00-11:20(8:30进场)

江汉大学主校区J03、J16教学楼:J03A402J16B206教室;

5人

英语六级

6113:00-5:25(2:30进场)

江汉大学主校区J05教学楼:J05B206J05B207J05B208J05B2094个教室

102人

备注:1.J05J16代表教学楼的编号,两栋楼紧靠在一起,每栋教学楼成对称结构,分A、B两部分,J05B101代表考场在编号为J06的教学楼的B部分(也就是右半边)的101号教室。

2.考生可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在准考证上确认自己的考场教室编号。

3.本次借考在江汉大学主校区,位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


、交通出行安排

基地距离江汉大学10公里,且没有直达公共交通车,考虑到考试时间的紧迫性借考人数较多和考试防疫要求,由学校出资联系公交公司的公交车统一将考生送达考试地点,考试结束后考生自行返回基地。

考试当天考生在基地大楼侧门处集合,根据通勤车上贴的车号和班级号有序车(班级乘车分配表见附件2)。上车前测量体温,凭借准考证、身份证和健康承诺书上车,车上核查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结果。公交车早上7:30(六级下午1:50)准时出发,请考生提前15分钟到场集合。考生乘坐公交车统一从江汉大学2号门进校,图书馆门前下车,然后步行至考试地点(大约2分钟考生确认考试地点后,可步行附近的攀高苑食堂吃早饭(大约4分钟),上午8:30(六级下午2:30)按照要求准时进场。

考试结束后,考可在江大食堂用餐后返回基地。返回基地公共交通路线推荐如下:

江汉大学5号门出去→博学路江大五号门公交站乘坐562→联城路郭徐岭公交站下车步行200米到车轮广场(有轨电车站)乘坐有轨电车硃山湖大道站下车到园区。

江汉大学2号门出去→三角湖路泰合百花园公交站乘坐335车城西路水府街公交站下车步行50米到水府街(有轨电车站)乘坐有轨电车硃山湖大道站下车到园区。

为了帮助考生更形象了解考试当天的路线和具体安排,现将出行的关键位置在江汉大学地图上标注出,具体见附件3

、考试及防疫要求

1.考生要提前学习并遵守《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笔试考生防疫须知》附件4要求,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动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提前14天监测体温并如实填报《2021年下半年CET健康情况记录表》于考试当天将记录表交给监考老师。

2.考生要遵章守纪,诚信参考,服从管理。严禁把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

3.如此大规模的借考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按照要求诚信应考、服从考点防疫管理,对外展现汽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下一次借考奠定良好的基础。

、其他说明

根据借考单位要求,为进一步做好考试人数数据摸底,提前把考试需要的防疫排查工作做好,基地通过腾讯在线文档发放了《武汉基地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英语四六级考试统一乘车前往江汉大学考点的统计表》(线上统计截止时间到688点),统计所有考生的考试情况乘车情况和位置情况请考生积极配合填写。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基地教科办咨询,联系人:薛建云,联系电话:18772781681。

附件

1.2022年上半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借考江汉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学生名单

2.考试当天班级乘车分配表

3.江汉大学考试场所安排标注图

4.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笔试考生防疫须知



武汉产学研基地

 20226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 版权所有©2021年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二路101号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
邮编:430058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